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新能源雁翎风电场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11-18    来源:国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新能源 雁翎风电场 风电场发电量

11月13日,河南新能源雁翎风电场日发电量达430万千瓦时,创造了雁翎风电场自投产以来的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强化“开源”意识,坚持“寸风不弃、度电必争”原则,牢牢把握电量“生命线”。全体运维人员抓住一切可增发电量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提高风机可利用率,为风机多发、多供创造条件。

深化运行管理,提高发电效率。风电场运行人员密切关注风况及风机运行状态,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与此同时统筹安排检修时间,追踪、预判天气变化,分析掌控风况动态,充分利用小风时段检修、维护设备,减少计划检修的电量损失,保证在大风天气情况下风机全部安全稳定运行。

定期做好设备的指标对比管理,认真开展设备运行趋势分析,对平均风速、风功率预测、有效风时数进行参数对比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设备治理方案,提高设备的可利用率,最大限度地降低设备故障损失的电量。

下一步,雁翎风电场将紧密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保安全、争分夺秒抢电量,努力提高机组安全运行水平,为全面完成年度发电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