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风机运维小组甘肃瓜州风电场开展设备大检修

日期:2020-11-1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万金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机运维 瓜州风电场

为确保风电场安全稳定运行, 11月6日至11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风机运维小组在瓜州风电场利用干西变停电检修机会对全场设备进行停电检修,集中对电力设备进行巡检、消缺和维护,排除隐患。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本次工作的主要内容是35千伏集电线路巡检消缺及133台箱变的维护、预试工作。为确保停电检修工作有计划、有部署、高质量地完成,运维小组成员共同讨论,确定了停电检修工作方案。针对本次停电检修工作,瓜州电场安全管理部门事前做好充足准备,狠抓安全管控,明确管理单位和实施主体,做到了人身“零伤害”、行为“零违章”、设备“零损害”、操作“零差错”,保障了今年停电检修工作优质高效地推进。

本次停电检修工作,风机运维小组认真布置、详细分工、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幅度提升了瓜州风电场设备健康水平,达到了检修项目完成率100%、设备缺陷消除率100%目标,为瓜州风电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