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湖南郴州北湖二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发货

日期:2020-11-1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文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风电装备制造项目

11月1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湖南郴州北湖二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圆满完成发货任务。

湖南郴州北湖二期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设计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运达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共三种机型,140-100机型4套,147-92机型2套,147-100机型11套,塔筒T型法兰最大直径均为4.8米,各机型单套重量均在200吨以上。

该项目受今年疫情刺激,生产及发货计划全部重排,衡山基地细化量化塔筒发货节点任务目标,抽调精干人员,组成项目专班,倒排工期,坚持日调度、周通报,关键节点实行每天一汇总、一通报,狠抓工程进度,保证计划实施;面对棘手难题,基地开足马力,生产效率、质量提升及精益管理多管齐下,紧跟生产节奏开展质量专项提升主题活动,保障该项目高质量交付;同时派遣售后人员协助业主方有条不紊的进行塔筒运输、现场吊装等服务工作,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塔筒交付任务。

湖南郴州北湖二期按节点顺利交付是继北湖一期的顺利交付之后,衡山基地向业主方交出的又一份靓丽成绩单,后续,衡山基地将继续紧锣密鼓地加快其他风电塔筒制造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优质、高效如期交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