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山东德州力奇陵城一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完工

日期:2020-11-1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韩永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制作 风电设备

11月14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青岛基地承制的山东德州力奇陵城一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顺利完成生产发货任务。

山东德州力奇陵城一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安装21台七段式山东瑞其能SSE2500-121-140机型风电机组塔架设备,青岛基地承制其中10台塔筒的生产制作任务。项目投产后,对优化调整山东省能源结构、缓解空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

本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自开工以来,青岛基地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业主要求的节点工期,精心部署,做到重点环节重点控制。生产过程中,青岛基地管理人员全程配合一线生产。为了克服焊接工作量大、要求高、生产人员不足、塔筒存放场地紧张等难题,基地积极协调施工队伍,合理安排施工顺序,为焊接工作人员每周开展专项培训。同时,根据生产情况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坚持每日盘点,多举措并行,保证了整个生产过程处于有序状态。在安全生产方面,基地秉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编制切实可行的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并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最终,通过全过程全方位的管控措施以及基地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了10套塔筒的生产制作及发货任务。

山东德州力奇陵城一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顺利完工得到了监理和业主方的一致好评。后续,青岛基地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倾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绿色新能源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