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20-11-13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3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风电场项目 风电电供热项目

呼和浩特市实施的风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是有效解决新能源项目弃风、弃光问题,促进新能源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助力呼和浩特市打好蓝天保卫战。我委积极协调项目成员单位推动项目有序实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据自治区能源局意见反馈,呼和浩特市风电供热项目推进较好,在全区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风电电供热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呼和浩特市自2015年实施风电清洁供暖以来,共争取65万千瓦,配套130万平方米的风电清洁供暖指标。到目前为止已建成并网的4个风电场项目共计35万千瓦,其余30万千瓦风电场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共建成26个风电供热项目共计105万平方米(实现电供热99万平方米),其余25万平米电供热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