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拟出资2550万元设合营开发风电相关项目

日期:2020-11-13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项目开发 吉林风力发电

龙源电力公布,于2020年11月12日,该公司就成立一家合营企业与吉林龙华签订了《国能龙源(乾安)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协议》。

据了解,该公司将以现金对合营企业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合营企业注册资本总额的51%。

公告称,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的许可项目包括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从事的一般项目包括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以及新兴能源技术研发(以最终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据了解,成立合营企业能够调动和发挥吉林龙华在吉林省区域内的资源优势和管理优势,发挥该公司在风电开发领域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乾安文字49.5MW风电场项目以及其他风力发电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