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赴广西桂林市开展风电开发建设情况现场监管工作

日期:2020-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作者:韦志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3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风电项目监管

11月2日-5日,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派出工作组赴广西桂林市开展风电开发建设情况现场监管工作。

在座谈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桂林市发展改革委、广西电网公司及相关风电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十三五”以来自治区和桂林市风电开发建设情况以及执行落实国家风电政策情况、全区风电并网消纳情况及项目投资建设情况等。会上,各单位就如何促进广西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期间,工作组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平台、业主所供项目资料等详细查阅项目信息,并深入恭城、兴安、灵川等县的风电场进行现场检查,对风电项目核准、施工建设、运营管理等各环节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派员全程陪同参加此次现场监管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