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投新疆木垒老君庙四期200MW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0-11-1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初冬时节,在新疆微微冷的时节中新疆分公司迎来了国电投木垒老君庙四期200MW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的好消息,这也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供货及安装的高峰期。

国电投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风电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东北约89千米处的戈壁滩上,面积约51.5平方千米,风电场地势开阔,地形相对较平坦。该项目40台采用三一2.5兆瓦风机塔架,最大直径4.6米,塔架总高度90.5米。

国电投木垒老君庙四期200MW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与新疆分公司领导精心筹划和职工夜以继日的辛劳工作是分不开的。在项目制作的大干期间,由于涉及到机型变更问题,分公司统筹规划,在湘电机型的基础上及时与三一重能沟通,专人负责项目生产及协调,对该项目的实施做好前期保障工作,抢装后续的发货节点,力保履约。

2020年新疆分公司在建项目繁多,但面对诸多的压力毫不退缩,攻坚克难,今收到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的消息,无形中增强了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心,对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任务也更加信心十足。后续,新疆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完成后续塔筒的交货任务,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