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滨州59.4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20-11-12    来源:河南四建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滨州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59.4MW风电项目是我公司在风电市场开发建设的重点风电项目之一。自202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秉承“高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遵循“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管控、一次成优”的质量管理方针,坚持岗前培训,认真执行持证上岗制度等公司的各项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防范、排查事故隐患和组织开展“事故是可以避免的”安全主题活动。项目部克服了民事阻工、夏季阴雨、高温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施工队伍,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坚持每日盘点,积极分析解决作业中出现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风机基础浇筑、风机吊装工作,得到了监理方和业主的认同和高度评价。

统筹策划   运筹帷幄

为确保风机顺利吊装,公司总工程师秦翔和安全生产部部长孟祥武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项目部统筹策划,结合施工现场具体情况,从人员、机具设备、安全、技术等各方面做了细致规划,各作业环节配合默契,施工人员分工明确;对风机吊装方案进行了多次评审,确定最优方案。同时项目部积极与设备厂家进行沟通,确保风机设备大件运输道路畅通及施工有序的开展。在风机设备吊装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对所有施工工器具进行盘点试装。在业主、总包和监理的支持与指导之下,通过项目员工的共同努力,2020年11月9日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再接再厉    再立新功

自2020年6月13日首台风机吊装到今天全部风机吊装圆满完成,历时共4个多月。后续的风机电气安装及调试工作也在按照既定计划紧而有序的进行中。

滨州市沾化区冯家镇59.4MW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是我公司风电产业与京顺风电首次合作的重大成果,同时也为后续风电市场开启了良好局面。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奋勇向前,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团队作风,再接再厉,确保如期完成业主制定的并网发电目标,为公司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和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