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重庆云阳与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洽谈风力发电项目

日期:2020-11-12    来源:智慧云阳移动端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风力发电 华电集团 风电项目合作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主持召开招商项目洽谈会,与华电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勇一行就云阳引进风力发电投资项目进行洽谈。

华电重庆新能源有限公司意向投资我县,洽谈中,王勇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规模、项目等情况,并提出了风力发电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对电、路、用地及环境等条件。王勇表示,云阳的风力资源适合连片开发,风电开发潜力巨大,在风电场开发和智慧能源的运用等方面具有较好的竞争基础和优势。希望能与云阳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风力发电项目建设。

覃昌德热忱欢迎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来云阳投资建设,他说,云阳基础设施完善、地理位置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县域交通路网日趋完善,众多项目纷纷落地建设,其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项目投资建设要以用户为中心,统筹考虑能源的生产、输送、存储和消费,满足社会多元化用能需求。云阳期待同华电重庆新能源公司合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来云阳投资兴业,积极提供相关政策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双方就项目进度安排、生态红线调整、项目道路方案等问题达成初步共识,并就大数据中心供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交换了意见建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