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电投广西灵山大怀山二期风电项目塔筒完成发货

日期:2020-11-1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刘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投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发货

11月1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制的国电投广西灵山大怀山二期风电场塔筒制作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国电投灵山大怀山二期风电场位于广西南部钦州湾畔,地处钦江上游,离南宁市100多公里。该项目采用26台金风科技2.2兆瓦风机塔架,总工程量约为4700吨,塔架分两种机型,单台重量最重约为192吨,最大直径约为4.6米。

大怀山二期项目作为国家电投重点保电价项目,分公司上下都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过各方协调、多举并措,通过物资采购人员积极跟踪对接,保证原材料及时到厂;基地组织技术人员及车间班组长对工艺、图纸、技术要求进行系统的培训学习,为项目顺利进行做好铺垫;制定了合理可行的塔筒生产及交货计划,督促落实每天工作任务,全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当天工作;质检人员和班组长加强过程管控,基地管理人员积极配合一线人员做好生产服务工作等手段,最终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完工,为项目年前全容量并网发电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正值风电项目抢装之际,多个项目同时生产发货让云南分公司倍感压力,但是各基地全体员工攻坚克难,为项目的如期履约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四局人自强不息的水电精神,用优质的服务为装备公司打造“四局品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