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特变电工新疆木垒大石头200MW风力发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1-1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董瑜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2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发货

11月10日,由新疆分公司承制的特变电工木垒大石头20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驶出分公司厂区,标志着该项目的顺利发货。

该项目计划安装42台西门子歌美飒G145 T90.40 4,5MW 230 50 9018 HDLT NO ELEVATOR型风机,塔架类型为T90.40四段式钢制塔架,新疆分公司中标21台,作为新疆分公司首次承制的西门子歌美飒4.5MW机型,分公司从上到下以高质量严要求的标准实施。

为了更好的开展该项目,在各工序开工前,分别对生产技术与质量做了专项培训,并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生产计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生产人员加班加点,技术人员全程指导,质检人员精查细验,通过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驻场监理的见证下,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特变电工木垒大石头200MW风电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出厂,标志着新疆分公司的塔架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分公司后期执行该机型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开拓中亚国际市场,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后期新疆分公司将严格按照本项目要求,做好项目的产品质量管理工作,为分公司建设质量强企的目标继续努力。保证不辜负业主的期望,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