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七〇八研究所签订了一型“3000吨自升自航式海上风电施工平台”设计合同

日期:2020-11-11    来源:七〇八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1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施工平台 风电建设

近日,在所经营计划部、海工部等部门通力合作下,天津市冠盛船务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第七〇八研究所签订了一型“3000吨自升自航式海上风电施工平台”设计合同,在冠盛船务副总经理耿开军的见证下,冠盛船务海洋工程装备部经理胡小东与第七〇八研究所海工部主任康为夏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3000吨自升自航式海上风电施工平台是第七〇八研究所面向未来远海、深水,针对大型和超大型海上风电市场,特别研发的全新一代施工作业平台。平台配置一台3000吨全回转绕桩式起重机、齿轮齿条升降系统、动力定位系统,桁架式桩腿满足50米以上深水施工的要求,具有自航能力,满足无限航区要求,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作业能力最强的风电安装平台,交付后将开启国内风机、塔筒和桩基础集运输、安装为一体的深远海风电安装施工新模式。

天津市冠盛船务有限公司拥有浮吊工程船、大功率拖轮、三用工作船和大吨位自航甲板驳等各类船舶十余艘。主营业务包括工程辅料运载、特殊大件货物运输、海上大型设备安装、海上管线铺设等海洋工程类项目,是一家具有海上大型设备安装能力的优势企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