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上海助能永城河南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0-11-1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廷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河南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项目

11月1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青岛基地承制的上海助能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完成。

上海助能永城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高庄镇和苗桥镇境内,距永城市直线距离约13千米,场址区海拔高度在33米-35米之间,属于平坦地形,附近有省道S101、国道G311等公路,场内分布多条村道,内外交通较为便利。该项目共安装13台南京风电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其中12台2.5兆瓦,1台2.2兆瓦。青岛基地承担了该项目7套塔筒制作、发货任务。上海助能永城高庄分散式风电场的建设对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调整经济结构、满足当地居民用电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在该项目生产过程中,青岛基地严格执行南京风电主机厂家技术规范,严把质量关,使出厂的产品质量达到驻厂监造工程师和业主方的认可。该项目单段塔筒最长达25.995米,在运输过程中,为确保塔筒运输的顺利推进,山东基地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制定专项塔筒发运方案,并选派专人负责运输工作及现场售后工作,积极与业主单位对接,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塔筒到达机位后,现场售后人员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做好现场沟通联系工作,全力保障塔筒的吊装。

上海助能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为项目的如期履约打下坚实基础。后续,青岛基地将根据业主发货要求统筹协调资源配置,制定合理的排产计划,在“抢进度、保工期”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证在建项目顺利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