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国电投新疆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1-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老君庙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发货

11月9日,由新疆分公司五家渠基地承制的国电投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工程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国电投昌吉州木垒老君庙风电场四期200MW风电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县东北约89千米处的戈壁滩上,面积约51.5平方千米,风电场地势开阔,地形相对较平坦。

受机型更改影响,导致该项目工期大大缩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分公司上下所有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完成重大任务的决心。首批整套塔筒制作任务按照业主、监理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后于11月9日顺利出厂发货。通过首套塔筒制作发货等一系列过程,更加明确了制作工艺要点、质量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为完成后期任务给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该项目在装备公司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开展,首套塔筒的发货,标志着该项目进入紧张的供货状态,在后续项目执行过程中,分公司将保持首批塔筒制作的标准不放松,严格按照工艺完成后续塔筒的制作任务,进一步巩固四局品牌效应。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