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上海电气、维斯塔斯、通用电气等五家风电企业亮相进博会!签订多项机组采购合同!

日期:2020-11-11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1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维斯塔斯 通用电气 埃沃森美孚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在这次博览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老朋友,也看到了新朋友。

参加博览会的风电企业有上海电气维斯塔斯通用电气(GE)、埃沃森美孚、利勃海尔等。

上海电气

作为国内高端制造装备企业,上海电气重点关注展会技术装备区全球500强企业及工业互联网、电气、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在展会期间共计签署了10余个进口采购合同或框架协议,采购交易额达23.75亿元,比去年增长了近5亿元。展会期间及去年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带动下,上海电气与德国罗特艾德签订风电主轴承合同等,并于11月7日的进博会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上,与西门子能源签署了智慧能源赋能中心合作项目。

维斯塔斯

第一次参加进博会的维斯塔斯,在本次进博会中大显身手,11月5日,第三届进博会开展第一天,维斯塔斯不仅跟山东中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风力发电机订单,同时与张掖市人民政府签约,双方将在制定张掖绿色转型规划、开展绿色投资、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风电产业园区以及装备制造项目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5日签约的还有龙源电力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在11月6日维斯塔斯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并签订风力发电机组采购协议,采购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6日签约的还有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会展期间,维斯塔斯共签署了6份合作协议,进一步加码可再生能源市场,全面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通用电气

作为第三次参加的老朋友,通用电气本次的主题是“开创工业之未来”这次带来了他们目前单机容量最大、最高效的陆上风机Cypress柏树平台模型。并与中国华能集团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埃克森美孚

2020年,埃克森美孚再次亮相进博会,全面展示企业在清洁能源、塑料回收再利用和绿色润滑方面的最新成果,以领先技术、卓越运营赋能中国,创造更美好的可持续生活。埃克森美孚是全球知名的跨国能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炼油商、石油产品销售商和化工产品生产商之一。

利勃海尔

作为国际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利勃海尔已在山东青岛、临沂、烟台、济南等地开发了12家零部件供应商,每采购额近1亿元。

11月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山东与世界500强产业链高质量合作发展对话活动在上海举办。利勃海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那德明在参加活动时表示,在持续多年的深度互动中,利勃海尔全球各地的工厂获得了山东制造的优质零部件,而山东的制造业企业也获得了良性发展,这是一种双赢,必将长久持续下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