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苏宝应风电风机基础承台施工完美收官

日期:2020-11-06    来源:大唐苏电新能源  作者:闫琦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宝应风电项目 风机基础浇筑

11月4日18时许,随着BY07号风机基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成,宝应风电二十台风机基础承台全部浇筑完毕,标志着宝应风电风机基础承台施工完美收官。这一里程碑节点的完成,为后续风机吊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年底项目并网发电的信心。

自开工以来,宝应风电紧密围绕“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坚持“项目投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责任不变”,攻坚克难,团结协作,为保证结构的整体性和施工的连续性,宝应风电精心策划,狠抓落实,一是提前规划砼车进场路线,机位平台加宽夯实,确保车辆顺畅通行,保证了混凝土的连续浇筑。二是现场增设安全曝光栏,加强现场施工过程的安全动态管理。三是浇筑前宝应风电会同监理以及现场负责人对钢筋、防雷接地等工序进行了复检,严格把控质量关。四是宝应风电及各参建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全程旁站监督,实时跟踪协调现场运输、浇灌等工作,确保严控标准,高效推进,切实打造“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宝应风电将继续坚持“24字”的工作理念,“高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细化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严格把控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关,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底项目如期高质量并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