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威力传动2020年三季度拟10送19.1股转6.9股

日期:2020-11-05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5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力传动 风电偏航设备 风电变桨

威力传动10月29日公告称,本公司2020年三季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拟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417.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转26.0股。公告显示,威力传动2020年1-9月营业收入为2.70亿元,净利润为5478.03万元。

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风电偏航、变桨减速器及索道减速器等高端行星齿轮减速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风电减速器、索道减速器。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光热20平米镜面俯仰追光驱动系统”取得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成果。公司“风力发电机变桨减速器成果转化与推广”成果获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新增17项专利授权,其中3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