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项目圆满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日期:2020-11-05    来源:三峡新能源  作者:王永鹏 郭志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5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广西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11月1日上午11时,三峡新能源广西平南东平6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平南项目在疫情防控下抓复工复产、“抢装潮”中保设备保吊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平南项目属公司在桂首个全部吊装完成的新能源项目,采用24台2.5兆瓦风电机组,年上网电量约1.4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约4.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7万吨,环保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平南项目自2月20日复工复产,在平南县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项目团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克服发电设备紧缺、设备运输困难、主吊资源极度稀缺、雨季长降雨多、新冠疫情防控、道路通行压力大与作业面严重交叉、持续大风天、抢装潮等不利因素,统筹布局采用与参建各方“日碰头”、周例会、月例会、专题会等形式,科学施工,在有效施工时间不足130天的情况下圆满完成24台风机吊装工作。

截至10月底,项目已完成16台风机并网发电,现场管理团队将持续攻坚克难、围绕年度目标不放松、统筹谋划,早日实现全容量达产;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清洁电力,为完成公司年度建设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