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欧洲风能与经济复苏》解析

日期:2020-11-04    来源:能源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力发电 风能产业 风电装机容量

10月份,我们发布了新的报告——《欧洲风能与经济复苏》。它表明,你可以将欧洲经济复苏与成功的能源转型结合起来,特别是风能的扩张可以帮助电力复苏,创造数十万个就业机会,并支持整个欧洲的社区。报告中的关键信息是,风能产业已经在全欧洲雇佣了30万名员工,每年为欧盟GDP贡献370亿欧元。如果欧洲各国政府全面实施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那么到2030年,欧洲的风电装机容量将从192GW增至392GW。这将使就业人数从30万增加到45万。但是,如果政府不实施其NECP——关键是,如果他们不改进目前的许可方式——那么到2030年,风力发电量将只有327GW。这将对经济产生真正的负面影响。事实上,我们将失去大约2万个工作岗位;社区也将失去工作。该报告显示了风能产业每年在整个欧洲支付价值50亿欧元的税收,并通过福利基金和社区所有权帮助当地社区。

报告还显示,每增加1千兆瓦风力发电量,欧盟国内生产总值将增加25亿欧元。每台涡轮机的平均价值为1000万欧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