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在巴西风力发电领域的发展

日期:2020-11-04    来源:evwind.es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巴西风力发电 海外风电市场

中国风机制造商金风科技已经签署了在巴西的新合同,这扩展了该公司当地的存在,并通知更多的企业在拉美最大的风能市场东部的胃口。

该协议是该国第一个涉及新型4S系列风力发电机的协议,每台机器的容量约为4兆瓦,该协议已与中国公司控制的电力公司CGN Energy签署。

通过这项措施,中国扩大了对巴西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参与,该国在巴西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供应中已占据主导地位,但迄今为止在风能领域的份额很少。

CGN说:“我们确认了金风科技与18台GW155风力发电机组的合同,总装机功率为82.8兆瓦。”

中广核还表示,该设备将用于扩大其在Piauí的Lagoa do Barro风电场。

金风科技表示,风力涡轮机的交付应在2021年开始,并且根据这份合同,该公司将达到巴西商定的“近500兆瓦”容量。

迄今为止,该公司仅在该国宣布了与维修和工作有关的协议,这些协议与国营公司Eletrobras的Chesf和发电机Energimp签署,涉及使用旧风力涡轮机的电厂的恢复运营。

这家中国制造商是2019年全球安装量最大的新型风力涡轮机之一,在2018年获得全球副领导职位之后,在MacMackenzie咨询公司排名中排名第四。

然而,巴西清洁能源拉丁美洲(CELA)主管卡米拉拉莫斯(Camila Ramos)表示,巴西风能市场最近的变化应该有利于像中国这样的新供应商的业务,而近年来中国供应商很难进入该国。

他指出,许多风电项目现在在私人债务市场上获得融资,而不仅仅是从开发银行BNDES和BNB获得融资,这些银行对设备的本地需求有所要求,而且中国的电力公司也在巴西取得了进展,这可能有利于与巴西进行交易。东方公司。

她补充说,使更多的发电项目可行以满足自由能源市场上的客户需求也是一个积极因素,因为它允许不同的合同安排,这些合同安排也有利于设备的进口和使用替代融资来源。

他说:“例如,与一家中国银行的融资解决方案不足为奇。” “我当然认为(金风合约)可能是我们不久将看到的其他项目中的第一个。”

除了从金风科技购买涡轮机的中广核集团,其他中国电力公司,例如中国三峡,国家电网和国家电力投资公司,也都在巴西成立。

CGN在该国的副总裁加布里埃尔·卢亚斯(Gabriel Luaces)告诉路透社,即使考虑到该行业目前存在的“集中度”,新型金风涡轮机在巴西市场的出现也将“对整个行业有利”。

他还表示,该公司将不具有仅购买中国涡轮机的指导方针,并且正与多家制造商就其下一个项目进行谈判。

他解释说:“没有选择任何选择,因为考虑到中广核巴西对于该项目的实施时间表,金风科技是一家中国公司,提供了最佳的商业报价。”

对于即将开展的项目合同的定义,预计到达“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根据执行。

金风科技在27个国家和六大洲已经安装在世界各地的风力发电机60多万千瓦,拥有资产。该公司拥有近9,000名员工,是中国风电市场的领导者。

该公司还拥有在阿根廷,在那里买了2017年5个风电项目,其中四个是目前正在建设中存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