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甘肃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1-04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斌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4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风力发电 义岗二期风电场 风电塔筒发货

11月2日,随着装有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塔筒的车辆缓缓驶出厂区,标志着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通渭义岗二期风电场第一风电场10万千瓦项目位于甘肃省通渭县华家岭乡东北部,地处黄土低中山梁峁。该项目设计单位为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投资建设单位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安装20 台 3.2兆瓦风电机组和12台3.0兆瓦风电机组,风机轮毂高度90米。

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发货,酒泉新能源公司及白银基地做足了准备:第一,积极联系业主单位确定供货时间及周期,并制定具体的排产计划;第二,专人负责跟进该项目的物资到厂情况,以确保物资供应满足生产;第三,召开该项目技术、质量、安全交底会,对塔筒制造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一一作出说明,并共同探讨,制定有效的方案,尤其对射钉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力保在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履约;第四、协调运输车辆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厂,并提前勘探运输路线,确保运输万无一失。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离不开酒泉新能源公司及白银基地全体员工的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后续,白银基地将克服在建项目多、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进劲头,紧绷弦,满格电,在状态、勇作为,以优质的产品圆满履约,为把装备公司打造成质量效益型行业内标杆企业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