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0-11-0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会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3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发货

金秋已过,硕果尽收。10月31日,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建的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风电项目最后一套塔筒从柳州基地顺利发货,项目发运圆满结束。

华能岑溪青山坪风电场塔筒制造项目作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清洁能源分公司重点保电价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岑城镇、大隆镇、归义镇、黎木镇四个乡镇之间的山梁一带,距离岑溪市约12公里。该项目安装16台套5段式明阳塔架,采用锚栓式基础;风场规模为50兆瓦,其中单机容量3.2兆瓦10套,3.0兆瓦6套,总工程量约为3417吨。

项目过程中面临多个项目穿插、人员紧张、雨季阻工等困难,为了能按业主要求完成项目履约,柳州基地通过合理安排生产顺序、全员加班加点、采购烘干除湿设备等措施,并多次与业主方、监理方、安装方沟通交流工期,获取反馈,改正问题,维护关系,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项目的履约,在抢装高潮期给业主递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风电项目发货完成,标志着云南分公司在广西风电市场的发展已根深叶茂。后续,云南分公司将继续做好现场转运及售后服务工作,为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也为项目的全面完工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