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公司荣获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日期:2020-11-02    来源:水电四局  作者:张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1/0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中广核新能源 风电设备供应

10月30日,从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谋高质量合作,求可持续共赢”2020年度惩防体系建设暨供应商大会上传来一大喜讯,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荣获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是中广核新能源在河南的分支机构。中广核新能源自2013年进驻河南以来,河南分公司抓机遇、保项目、求发展,坚持一次性把事情做好,本着立足河南、发展河南、创新河南的发展战略目标,迅速实现河南分公司7年的跨越式发展。截止目前,河南分公司已完成核准总容量超210万千瓦,实现装机容量96.2万千瓦,在建项目容量近40万千瓦,迅速成长为中广核新能源在河南区域发展新能源的重要支柱产业,也成为河南省发展新能源建设的重要企业。

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累计合作2个项目,分别是中广核许昌鄢陵80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和中广核叶县夏李48兆瓦风电项目塔筒制作,在项目合作的期间,酒泉新能源公司始终秉承“产品精良,服务周到,品质卓越”的发展理念,优质、高效的完成合同履约,得到了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的一致好评。此次“优秀供应商”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推进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战略合作关系,为后续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奠定坚实的基础。酒泉新能源公司将抓住此次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关系,充分扩大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份荣誉的获得,是中广核新能源河南分公司对公司良好履约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公司追求卓越品质、提供优质服务的体现,更是激励公司在新能源领域更上一层楼的鞭策。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把经营目标从产品竞争延伸到服务竞争,确保以最好的技术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满足并超越客户期望,不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