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大冶特钢锻造产品助力国内最大吨位风电动臂塔机首吊告捷

日期:2020-10-30    来源:今日钢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30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冶特钢 风电动臂塔机 风力发电机 风电吊装

近日,位于陕西内蒙交界的毛乌素沙漠榆林大补兔风电场,使用大冶特钢S690锻造圆钢制造的徐工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在地质松软并伴有最大6级强风的环境下,把一台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吊装到140以上的高空,漂亮地完成了它的“处子秀”。

这台国内起重量最大的风电动臂塔机,可全面覆盖5MW及以下风机吊装,集高效吊装、便捷拆卸、快速转场、更低使用成本于一身,最大可进行160m以上超高叶轮高度风机的安装与维护,是目前市场上综合性能最优的风电吊装专用装备。这架“长臂巨无霸”能够大展雄风,关键之一就是使用了大冶特钢所生产的S690锻造圆钢。

为了满足用户对高端装备对高强钢的需求,大冶特钢通过与大学院校联合开发及第三方检验的方式,成功研制出屈服强度达到690兆帕的特种锻材,机械性能检测及材料探伤严格按照客户提供的技术标准严格验收交付,使徐工XGL1800风动臂塔机得以按时成功研制投产。大冶特钢圆钢、锻材、无缝钢管产品还支撑了柳工、龙工、临工等纯国产工程机械的“钢筋铁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