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单次装运量最大的风电整机项目在江苏常熟兴华港口装船

日期:2020-10-30    来源:珠海港官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3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运输 风电机组出口 风电叶片出口

2020年10月28日,满载出口至越南宁顺的5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在常熟兴华港口进行装运,这是自开港以来单次装运量最大的风电整机项目。

此次项目由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承运,风力发电机组数量共计42000立方,一共8台套,风叶最长72米,机舱最重112吨,相关风电机组的单体长度和重量均创下风电出口物流项目之最。兴华港口业务团队在接到项目订单后,公司领导立即组织召集了商务部、操作部、安全部等部门召开专题作业会议,积极制定专业作业方案,在充分保证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开始项目装船,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珠海港股份完成对兴华港口的收购后,在港口货种的布局和结构上,也给出了新的规划和目标,兴华港口团队秉承“创新创造价值,价值成就客户”的核心企业价值观,积极探索新增货源,打造新的货种,全力为优质客户创造效益。此次风电整机项目的装船出口,标志着兴华港口作为长江流域极具特色的件杂货中转港成功打造了又一特色货种,并且已经具备了极为专业的项目物流操作水准。

未来,兴华港口将持续提升装卸效率,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确保吞吐量和企业效益实现稳步持续提升,努力打造区域性物流贸易交易和营运中心,为常熟港开放再出发助力,为珠海港实现长江经济带和西江经济带双轮驱动发展,成为卓越国际港口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