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龙德工业建造第三艘风电运维船下水

日期:2020-10-2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9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人员运维船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10月23日,台湾龙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港务港勤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第三艘海上风电人员运维船“台港22603”号下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

台湾港务港勤公司表示,此次下水的“台港22603”号造价达新台币1.25亿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除了承袭该公司现有两艘运维船原型,并维持台湾中国验船中心和法国船级社双重船级之外,更配合目前风电场对现有人员运维船使用情况的反馈及需求,改进船舶设计和设备规划,如增加甲板载货面积等,以满足更多需求。

据悉,“台港22603”号建造初期已有多家公司表达了承租意愿,目前该船预计于今年10月31日完工,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另外,正在建造中的同型船“台港22605”号预计在明年4月底完工,届时该公司在海上风电人员转送运输方面可以提供更灵活的调度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