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电新疆苇湖梁新能源有序推进木垒大石头风电项目建设

日期:2020-10-2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高东 朱建荣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9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木垒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一场寒风一场雪,苇湖梁新能源公司木垒大石头风电建设项目近日经历两次风吹雪恶劣天气袭击,为紧张的工期建设又增添了一丝困难,项目部上下憋着劲,为年底顺利投产发电凝心发力。

建设现场四面开花,攻坚克难争效率。风吹雪后,生产生活楼即刻恢复作业、送出线路集电线路建设紧锣密鼓推进、大部件运输车辆在穿梭着、远在设备厂家的催货的员工……大石头项目部犹如一台机器高速运转,为提高这台“机器”的运转速度,项目部统筹协调,倒排工期计划,人员分工到位,全程跟踪各自的管辖区域,每日例会和周会对工作进度进行分析,与各相关方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影响施工进度和质量的每个步骤都得到控制而无遗漏,能有章、有序、有效地实施。

风机吊装现场,安全监督一路随行。风机吊装的现场,木垒大石头项目部时刻坚守着安全红线的意识,对现场人员严格管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排查现场安全隐患,根据现场存在的风险因素,制定风机吊装的风险清单,为风场的建设夯实安全基础。

战风雪,抗严寒,一座山头一座风机,木垒风电建设项目已经高质量的完成了17台风机的吊装工作,其它附属性的建设场地也将接近尾声,苇湖梁大石头风电的建设者们将继续乘风逐日,为实现年底的并网发电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