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中国电建北方一电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0-10-27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叶雄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北方一电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项目

10月10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北方一电40兆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18台风机吊装的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实现了关键节点的突破,为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2020年 6月 8日开始首台风机吊装以来,在吊装期间,因吊装平台及运输道路均为原土压实,历经近45天连续下雨的恶劣天气以及38℃的高温天气,增加了大件运输及风机吊装的难度。项目部通过精心组织、合理策划、全面分析并制定了合理的施工方案、安全预案,在下雨期间为不影响大件设备的进场、吊车的转场,租赁大量钢板在运输道路铺设大量钢板;高温天气利用当地日出较早日落较晚的特点,采取早上班晚下班,中午避开高温时间段的工作方式进行抢装。

项目部秉承公司“知行合一 价值创造”核心价值理念,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将以风机吊装完成为新起点,加强风机电气安装、调试,争取早并网、早发电、早移交,为公司履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