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润邦股份前三季度营收翻番 净利润同比增长1.5倍

日期:2020-10-27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臧晓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邦股份 海上风电 风电基础桩

10月26日晚,润邦股份披露2020年三季报。今年前三季度季度,润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7.65亿元,同比增长126.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150.14%。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58亿元,同比增长146.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72亿元,同比增长441.61%。

润邦股份不久前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各方对子公司中油环保的查能情况颇为关注。润邦股份表示,目前中油环保具备危废及医废处置能力超27万吨/年(其中,危废焚烧14.286万吨/年、综合处置8.75万吨/年、医废处置3.9655万吨/年),在建项目预计新增处置能力4万吨/年(其中,危废焚烧2.5万吨/年、综合处置1.5万吨/年)。据介绍,中油环保辽宁抚顺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设,目前正积极推进项目取证的相关工作。

在谈及公司在环保产业布局方面的发展规划时,润邦股份表示,公司将围绕目前公司已布局的危废医废处置及污泥处置业务领域,继续寻找合适的环保投资标的,夯实公司环保业务基础,稳妥推进并做大做强公司环保业务。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润邦股份今年海上风电装备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海上风电基础桩业务。目前公司具备为市场每年提供20万吨海上风电基础桩的产能规模。润邦股份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对国内外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今后公司将在大力拓展国内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拓展海上风电装备业务相关海外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