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护航剑河风电工程大件运输,贵州凯里高管处获这个企业赠旗

日期:2020-10-26    来源: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  作者:张怡玲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运输 华润电力 久仰风电项目

2020年10月21日,中电华运国际物流(大连)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黄昆一行2人专程来到贵州省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赠送一面“优质高效办实事,情系企业保畅通”的感谢锦旗,感谢凯里高管处为该公司承运的华润电力久仰风电项目风力发电设备安全送达所做的工作,凯里高管处副处长欧邦武接收了锦旗并与之座谈。

(接收锦旗合影)

在座谈时,黄昆紧紧握着欧邦武的手激动地说道:“今天我们专程登门拜访是要表达我们由衷的谢意。此次运输任务非常不容易,从审批到护送,要不是贵单位的高效贴心服务,给予我们企业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真的没办法这么顺利进行。”

(与企业代表座谈)

华润电力久仰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剑河县久仰镇,本项目作为贵州省2020年度重大工程和重点工程,核准装机规模100兆瓦,拟安装远景能源EN141-2500风力发电机组共计40台。该项目运输主干道沪昆高速正处于路面大修施工中,多个路段需要借道通行,设备运输存在困难。自接受该大件申请后,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十分重视,前期召集交警部门、施工单位、经营单位、辖区的路政大队以及运输企业召开协调会,积极协调高速公路各方促成运输方案的制定,并开辟办证快速通道,使各方形成合力护送保畅,保证了大件运输设备安全、及时、畅通抵达目的地。

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持续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大件运输联网审批工作中,高效服务,优化大件运输车辆通行会商会审机制,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大件运输联网审批工作不断提速,便企利民,降本增效,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