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4MW!湖南湘潭签约4.15亿元生态风电项目!

日期:2020-10-26    来源:湘潭县发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6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电项目 生态风电项目 生态风电场

10月22日,湖南省湘潭县石鼓镇人民政府与湖南汇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合作建设湘潭县昌山生态风电场44MW项目。

该项目位于湘潭县石鼓镇境内,由湖南汇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设计装机规模44MW,计划投资约4.15亿元,项目建设期限为一年半。建成投产后,预计项目年上网发电量为9688万度,每年可节约标煤3.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665.7吨,一氧化碳约9.0吨,二氧化碳8.23吨,灰渣排放量约1.1万吨,有助于改善当地能源结构,推动两型社会建设和当地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石鼓镇将竭尽全力为项目的建设提供最高效服务,使投资商在石鼓投资兴业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信誉最好。湖南汇创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石鼓风景秀丽、民风淳朴、投资环境优越,公司一定全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将项目打造成风力发电项目的样板工程。

近年来,石鼓镇党委、政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突出转型升级,推进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乡村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昌山生态风电项目的落地势必会促进当地基础设施、旅游规划、扩大就业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对助力全域旅游发展,将能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开辟石鼓镇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