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日期:2020-10-23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股权减持 风电企业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持有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节能风电或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240,306,92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2%。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国开金融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节能风电流通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4,986.67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973.34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的2%),总计减持不超过14,960.02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的3%),并遵循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4,986.67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9,973.34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应对该减持股份数量和价格进行除权处理)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减持计划系国开金融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要拟定,减持期间内,国开金融将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实施本减持计划,因此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国开金融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