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南高齿牵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成功立项

日期:2020-10-22    来源:南高齿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2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高齿 风电设备 高速齿轮

南高齿集团子公司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高线速度轻量化齿轮传动系统关键技术》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专家组审核,于2020年10月19日完成公示成功立项为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重点专项。

本项目通过攻关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技术瓶颈,提升我国航空传动和透平传动等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的自主可控研制能力,实现我国重大成套装备完全自主可控的创新发展能力;项目研究成果可带动相关产业的技术发展,促进整个传动行业技术进步,助力国家向制造强国迈进。

近年来,南高齿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国家战略,主动承担齿轮传动行业知名企业责任,踊跃参加国家强基补链科研项目。

南高齿作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齿轮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旗下的高速齿轮系列产品,立足自主研发,聚焦传动行业前沿技术,产品功率、转速、效率等技术指标不断提升和突破,在电力、能源、石化、航空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和优异表现,已累计为全球提供近万台高速齿轮箱。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