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喜讯!远东电缆荣膺金风科技 “五级绿色供应商”称号

日期:2020-10-22    来源:远东控股公司  作者:李继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金风科技 风电电缆

10月15日,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风科技)领跑绿色风电-金风科技绿色供应链建设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优秀合作商参与了本次大会。投资人、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电缆产业执行总经理陈静率队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上,远东电缆荣获金风科技颁发的供应商最高等级荣誉——“五级绿色供应商”称号。

远东荣获“五级绿色供应商”称号

投资人、集团党委委员、智慧能源首席客户官王小强,远东通讯副总经理向德成,投资人、智慧能源高级顾问李海东,投资人、智慧能源区域客户官王信强,投资人、智慧能源战略拓展官汪乐,投资人、新疆巴州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王小中,智慧能源电缆产业分管秘书李继阳随行参加发布会。

金风科技董事长、总裁武钢主持大会并发表讲话。

发布会上,远东电缆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服务质量荣膺金风科技“五级绿色供应商”称号。这是继获得新希望地产“战略供应商”之后,远东电缆又一次获得具有战略意义的荣誉称号。从一个“肯定”的 “战略供应商”到另一个“肯定”的“五级绿色供应商”,这是远东为客户带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的有力证明。

深耕行业35载,远东扛起质量先锋、服务铁军的大旗,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赢得用户信赖。未来,远东电缆与金风科技将会达成更加深度的合作,以更高质量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的信任。

据悉,远东拥有17年风电电缆及线束设计研发及生产经验,全球67000台正在运行的风机使用远东电缆。自2003年率先进入风电电缆市场后,远东电缆先后与金风科技、华锐风电、上海电气、运达风电、远景能源、安信能、西门子、通用等大型风机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配合各风机厂家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和服务。

随着风机的大型化和高效化的发展,风电机型不断创新,远东电缆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在风电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骄人的业绩,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