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突破一亿!|联合动力思达公司首个代维风场发电量突破1个亿

日期:2020-10-21    来源:国电联合动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联合动力 思达公司 风电场运营

近日,由联合动力思达公司代维的首个直驱机型项目发电量已达到1.0283亿千瓦时。

获客户锦旗

鲁萨项目运维团队

据悉,该项目风场是隶属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鲁萨风电场鲁萨风电场,项目共安装24台湘电XE100-2000发电机组,这也是联合动力思达公司代维的首个直驱机型的项目。

填补联合动力在直驱型风机运维方面的空白

NO.1 定制运维方案

由于鲁萨风电场机组的原理、外观及配型与之前联合动力思达公司所运维的机组截然不同,在接到该项目代维任务后,项目团队会同公司安全、技术等专业部门人员到场进行详细调研,对风电场存在的安全、技术及运维风险进行了全面识别,并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措施,为该项目的顺利代维奠定坚实的基础。2019年9月11日,鲁萨项目正式进入代维阶段,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对各台风机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运维方案的定制。

NO.2 创造客户价值

鲁萨风电场的成功运维,填补了联合动力在直驱型风机运维方面的空白。未来,联合动力思达公司将继续秉承创造客户价值为立业之根本,以技术创新为发展之驱动,持续打造绿色、智慧、快捷的运维服务体系,不断为客户提供精品服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