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广核河南叶县夏李48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0-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李佰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近日,由新乡基地承制的中广核叶县夏李48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中广核叶县夏李风电场工程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西南部,与方城县界相邻,距叶县直线距离约25公里,风电场场地地形地貌以低山、丘陵为主,场区交通便利。该项目采用明阳机型12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及6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8兆瓦。

十月正值新乡基地交货高峰期,基地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克服原材料供应紧张、各项目交叉作业及多雨天气等各方面难题,制定了详细的生产计划,全体员工赶时间、抢进度,严格把控施工进度,安全、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全过程管控,各工序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到个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中广核叶县夏李项目明阳设计方采用管母线的导电形式,这种形式对焊接搭柱尺寸精度要求较高,为保证焊接尺寸精度要求,新乡基地按照管母线安装尺寸要求,制作管母线搭柱焊接模具,有效避免了焊接变形。此外,该项目部分连接件还采用射钉搭柱的形式,为保证射钉搭柱的装配质量,新乡基地特邀请喜利得(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对基地射钉装配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并颁发射钉作业证书,确保射钉作业过程中人员安全及射钉装配质量。

中广核叶县夏李风电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再次证明了酒泉新能源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后续,新乡基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质的产品,确保后续塔筒按期履约,给业主单位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持续提升“四局装备”品牌知名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