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拉运“风电叶片”超限车卡在高速匝道上

日期:2020-10-20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2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风电设备运输

载运不可拆解物品的超限运输车辆,应当办理有关许可手续,并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否则很容易出现问题。10月15日,就有一辆拉运“风电叶片”的超限车,因未报备通行线路,司机又不熟悉路况,被卡在了太原市环城高速一处匝道,幸亏交警及时发现,司机才摆脱了窘境。

10月18日,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通报了这起典型案例。15日下午,高速交警一支队五大队民警巡逻至环城高速公路罗城互通附近时,发现一辆悬挂辽B号牌拉运“风电叶片”的超限货车,被卡在匝道中间,造成交通拥堵。民警马上对现场进行管制,指挥司机慢慢调整车身,最终通过匝道,路段也恢复了正常通行。随后,民警检查了超限车辆手续,发现这辆车是从天津经河北至山西省介休运输“风电叶片”的。车辆虽办理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但通行时间、路线没有报相关部门审批。

交警提醒,超限车辆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许可手续,并在采取有效措施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上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