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太原重工与德国Aerodyn公司4.XMW系列风电机组合作开发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

日期:2020-10-19    来源:太重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重集团 Aerodyn 风电机组项目

 2020年10月14-16日,在中国提出的碳中和目标带来的积极信号加持下,第五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风电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本次以“风电—引领绿色复苏,构筑更好未来”为活动主题,再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风电厂商的热情参展。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在E1馆-A04参加了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频频驻足。

10月14日上午10:30分,太原重工与Aerodyn公司合作开发的4.XMW系列风电机组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国展太原重工展位隆重举行。Aerodyn能源系统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坤,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太原重工总经理陶家晋,太原重工技术总监吴建华,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恩泽,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宏伟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介绍了合作情况。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恩泽与Aerodyn能源系统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坤共同签约了4.XMW系列风电机组合作开发协议,并合影留念。

由于新冠疫情和相关旅行限制,Aerodyn公司CEO马库斯·里斯先生无法亲临现场,他在视频中从遥远的德国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

马库斯·里斯先生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成功联合开发项目的起点,也是与太原重工同仁们共同实现这一最先进的4.5MW风力发电机组的第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公司的雄厚设计力量,使这种新的风力发电机成为更好、更有效、更成功的产品。希望此次合作将成为未来持续合作和更多创新项目的基础。两国一定能够尽快克服新冠疫情危机带来的困难,期待可以亲自参加太原重工与Aerodyn公司下一个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Aerodyn公司自1983年以来一直从事风能相关业务,至今已经与全球30多家整机制造商合作开发过多款成熟机型,具有多年的风电整机设计经验。在即将到来的风电平价上网时代,公司将与Aerodyn公司共同合作,协同上下游资源打造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实现互利共赢,持续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展会期间,太原重工总经理陶家晋、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恩泽还与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莹、瓦轴集团总经理刘军等相关合作方进行商务洽谈,并建立了新的客户资源关系。

据悉,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涵盖市场趋势、行业热点、领先技术、企业家论坛等多项内容,不仅向广大消费者展出了最新风电研发成果,还紧扣产业发展脉搏,与广大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不断向风电行业传递正能量,指引风电行业走向更加科学化、现代化、高效化的发展道路。自2008年举办至今,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早已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此次展会扩大了公司风电产品的影响力,对于公司了解风能行业发展方向、国内风能市场动态等都启到了关键性作用。面对未来,我们将以本次参展为契机,继续关注风电行业发展,不断优化公司服务流程,打造一流产品,为新能源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