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湖南郴州北湖一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喜获华能湖南北湖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日期:2020-10-19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文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 华能集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衡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收到业主方华能湖南北湖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衡山基地全体员工在湖南郴州北湖一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中全力以赴配合业主工作和保质保量完成塔筒交货任务表示衷心感谢。

湖南郴州北湖一期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鲁塘镇、仰天湖瑶族乡,海拔高度在1170米-1270米之间,设计安装17台单机容量为3.0兆瓦的运达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兆瓦,单套塔筒重量约为201吨,轮毂总高为90米。

自衡山基地承制湖南郴州北湖一期风电塔筒制造项目以来,一直本着为业主着想,制造优质工程的初衷,严格管控塔筒制造质量,保障塔筒发货进度,最终,通过衡山基地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达到了塔筒质量零缺陷、塔筒制造及发货进度零滞后的优良局面,同时衡山基地勇担重任、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高度敬业精神和快速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誉,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感谢信的获得,是业主方对衡山基地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及赞扬,衡山基地全体员工将以此感谢信为动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北湖二期项目发货任务,为提高装备公司知名度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