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菲尼克斯携上海敔熙亮相风能展

日期:2020-10-19    来源:风芒能源  作者:翁路露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0 菲尼克斯 上海敔熙

10月15日,工业自动化领域知名企业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下称菲尼克斯)携其风电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敔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敔熙)亮相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风电运维后市场专题论坛。

会上,菲尼克斯电气防雷产品市场经理曹力介绍了先进的智能防雷系统。基于云平台的impulseCheck智能防雷监测系统,可在线监控电涌保护器的状态,同时通过智能化的系统电磁兼容性分析,可提前识别可能在将来导致系统故障的干扰变量,从而保障系统的安全运行。

在菲尼克斯的展示中,中广核、三峡、华能、远景、东方电气等风电名企均在菲尼克斯的客户名单,而上海敔熙是其中颇为特殊的存在。

上海敔熙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服务风电后市场的专业备品备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经营的备件品种广泛,涉及电气及机械类备件,与多达上百家原厂品牌合作,备件正品保障。提供专业化的原厂技术支持。中央库+联储区域备件仓库模式(山东,河北,宁夏,广西,安徽,青海等)快速辐射到各个风场。自营风电行业专业化的MRO电商平台-风备网。长期服务于远景能源,上海电气等客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