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联合动力CWP2020全程回顾|新时代,新机遇

日期:2020-10-19    来源:联合动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9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动力 CWP2020 风电整机企业

2020年10月16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CWP2020)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落下了帷幕,本次展会上,联合动力展台(E3-A09)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展台互动

在展台现场,联合动力通过产品交互模型和风电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沙盘模型,向业界公开发布了联合动力针对平价上网时代、面对以三北中高风速区为代表的主要风电市场而设计研发的全新陆上机型系列产品,以及包含三北大基地、高海拔、高风切变、丘陵山地和海上区域在内的风电场整体解决方案。

现场宣讲

本次展会期间,联合动力还将刚刚举行的2020年线上直播研讨会的主题内容带到了展台现场,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联合动力的全新产品、优化方案、品质服务。

《产品·积厚成器》:联合动力就目标市场特点及4.XMW平台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与介绍;

《方案·臻于至善》:通过典型案例,联合动力展示了整体设计方案是如何有力保障风电场平稳运营和项目投资收益的;

《服务·不止于此》:联合动力下属思达公司分享了从“技术支持”到“电量分享”的阶梯化服务模式,以及“4S”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现场活动

10月14日,联合动力新机型及智能控制技术船级社授证仪式顺利举行,对UP4800-156等6种风电机组机型颁发设计认证、UP3200-156 等6种风电机组机机型颁发型式认证;同时,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技术也获得船级社评估认证。

10月14日,联合动力全资子公司思达公司获莱茵技术颁发的国际SoC运维服务能力复评证书,充分体现了思达公司的风电运维服务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会场活动

在10月14日的企业家论坛上,联合动力董事长褚景春先生说道:我国风电产业从快速成长走向稳重成熟,成长为一支拥有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规模的国家绿色能源先锋。新时代、新机遇,相信经过大家携手合作,相互竞争,相互促进,一定能够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承担起国家乃至全球生态环境治理的重任,为实现我国碳中和做出历史性贡献。

10月15-16日,在风能大会会场《风电运维后市场专题论坛》和《风电机组技改专题论坛》分论坛上,联合动力及下属思达公司就后市场的风电机组叶片运检方案、技改创新和风电场快速调频和无功调压技术做了主题宣讲。

CWP2020已圆满落幕,联合动力人在展会期间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规定,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敬业的精神,与业界同仁和参展观众积极交流互动,探讨风电领域前沿技术,分享创新研发成果,共同为风电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共同为祖国和全球的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