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西省泰和浪川风电场80兆瓦风电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日期:2020-10-14    来源:知江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4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和浪川风电场 风机吊装 风电项目

近日,江西省能源重点项目——泰和浪川风电场16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进入全面风机调试阶段。

目前,升压站内设备安装调试全部完成现已具备并网条件,预计10底即可实现并网发电。

为全面应对疫情常态化影响,泰和县积极开展“六稳”“六保”工作,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安排专项工作组加快推进高山风电场建设。泰和浪川风电场项目自2月底全面复工以来,全面坚持“抓防疫、抓复工”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增加防护力量、设备等措施,克服疫情的影响,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保证了各项施工计划有序推进,为实现如期并网发电打下扎实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由国家电投江西吉安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亿元,总装机140MW。项目自2019年12月中旬开始进行风机吊装。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近3亿度,节约标煤12万吨,与传统火电相比可减少大量粉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从节约煤炭资源和环境保护角度来分析,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预计今年12月底全部投产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