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京能青海省海南州切吉乡五标段50MW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

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集团 青海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2020年9月23日京能海南州切吉乡五标段50MW风电项目20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后,9月28日下午18点,项目首台风机顺利调试并网。

切吉风电项目属于京能清洁能源北京分公司,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切吉乡境内,总投资约3.7亿元,总装机容量50MW,安装20台海装生产H140-2.5MW风力发电机组。经测算,风电场年等效利用小时数为2287小时,年发电量为11434.2万度。

该项目于2020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亿元。历时142天,在京能清洁能源北京分公司的领导下,切吉风电项目部全体员工始终以保安全、重质量、提效益为理念,克服了现场天气多变、环境恶劣、供货滞后等诸多困难,积极主动协调风机和塔筒供货,合理调配机械和人力投入,全面科学制定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对风机吊装全过程严格执行“旁站监督",为风机吊装作业的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并于9月28日圆满地完成了首台风机并网工作。切吉风电项目在青豫直流配套风电项目中第一个实现风机全部安装完成并成功并网,也是北京分公司今年第一个并网的基建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并网,为北京分公司在青海的后续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也为公司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