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内起重量最大风电动臂塔机在毛乌素沙漠完成首吊

日期:2020-10-13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3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吊装 风电起重机 风电动臂塔机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国内起重量最大的风电动臂塔机XGL1800于迎来首吊。

据悉,榆阳大补兔风电场项目为XGL1800此次问世并交付市场后的“首吊之地”。国庆当天,该风电动臂塔机顺利完成了项目首台3.0兆瓦风机吊装任务。

据了解,榆阳大补兔风电场项目位于陕西省榆阳区,地处陕西内蒙交界处的毛乌素沙漠地带,现场地质松软,沟壑纵横,场地空间狭小,时常伴有较大风沙。面对如此复杂的施工工况,XGL1800是如何将最大直径140米的叶轮轻松吊起,并在140米高度安装到位的呢?

徐工方面介绍,XGL1800塔机采用变幅补偿技术、单次动作达毫米级蜗速控制技术,能够实现吊重平稳离地、精准就位,并成功克服了挠度干扰及过偏摆,具有超强的动作协调性、微动性及卓越的精准性、稳固性。

今年8月,XGL1800风电动臂塔机问世;9月,交接仪式在徐工建机智能化制造基地举行。新疆中天能总经理李明在仪式上表示:“徐工研发的风电动臂塔机XGL1800必将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