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020年9月,新兴市场订购了超过1GW的风电机组

日期:2020-10-12    来源:稀世知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2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订单

据报道,2020年9月,埃及、俄罗斯、摩洛哥、哥伦比亚和越南的风力发电场接到了超过1GW(吉瓦)的固定订单。

9月份,SGRE在摩洛哥获得了一份301MW的订单,摩洛哥是陆上涡轮机的第二大市场

根据Windpower Intelligence的数据,在9月份的涡轮机采购协议(tpa)中,新兴市场占了四分之一以上。

据风力情报上月记录,在390万千瓦的陆上订单中,埃及、俄罗斯、摩洛哥、哥伦比亚和越南的风力发电场的订单仅略多于1万千瓦。

根据wind power Monthly的研究和数据部门wind power Intelligence的数据,目前所有这些市场的运行风力发电能力都不到2吉瓦。

去年9月,Vestas和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公司(SGRE)获得了这些新兴市场最大的tpa份额。

前者在埃及和俄罗斯分别获得了两份252兆瓦的合同,在越南获得了一份53兆瓦的合同,在哥伦比亚首次获得了一份20兆瓦的订单。

与此同时,SGRE上月在摩洛哥获得了301兆瓦的订单,而通用可再生能源(GE Renewable Energy)则敲定了向越南供应60兆瓦和向摩洛哥供应87兆瓦的协议。

与第三季度早些时候相比,哥伦比亚和越南的订单分别增加了180兆瓦和220兆瓦。

上个月,世界第二大风力发电市场美国(1513兆瓦)是最受公司欢迎的陆上订单市场,领先于摩洛哥(388兆瓦)、埃及和俄罗斯(均为252兆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