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上海助能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10-1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杨廷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2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发货

10月1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山东基地承制的上海助能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上海助能永城沱滨和高庄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永城市的陈官庄乡、茴村镇、高庄镇境内,距离永城市16公里。该分散式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32兆瓦,安装12台2.5兆瓦和1台2.2兆瓦南京风电机型机组。塔架分6段,单套重量353.85吨,轮毂高度约140米。该项目投产后对于促进河南省绿色能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确保如期履约,自项目开工以来,山东基地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在进度管理上,制定详细生产计划,定期召开生产技术交流会,秉着“工作紧前不紧后”原则,紧抓进度赶工期,确保生产进度按计划稳步推进;在质量管理上,确保产品的一次合格率,做好开工前质量、技术交底,落实好“三检制”,从原材料入场检验到产品发货,每道工序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有落实;在安全管理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教育,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力争做到“零隐患、零违章、零事故”三零目标。

为保证塔筒发运车辆能够安全到达风场,山东基地运输车队对人员管控、行车线路、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严密部署,制定科学、严谨、可执行性强的管理制度,为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奠定坚实基础。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国庆佳节后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运,向业主单位展现了酒泉新能源公司的金牌履约能力。后续,山东基地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顾客满意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后续塔筒的发货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