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日月股份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日期:2020-10-10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0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月股份 风电铸件 日月重工

日月股份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3亿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今年6月22日,日月股份推出定增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定增不超过2.23亿股股票,募资不超过28亿元,用于年产22万吨大型铸铁件精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在下游风电行业高景气度增长以及风电铸件大型化发展趋势下,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新增年产22万吨大型铸件精加工能力,弥补公司在精加工工序环节的产能不足,完善公司自身大型铸件生产与精加工产能匹配度,实现公司精加工工序的内移和自主可控;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也是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快速响应客户“一站式”交付需求的重要举措。此外,根据定增预案,公司还将募集约6.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

日月股份表示,此次定增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大型铸件精加工产能,完善公司内部生产工序,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有利于深化落地公司制定的海外市场和海上风电的“两海战略”战略目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公司的市场地位;此外,也有助于增强公司的资金实力,提高偿债能力、节省财务成本、降低财务风险、优化资本结构,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