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四川会理黎溪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

日期:2020-10-1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1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四川风力发电 塔筒吊装

2020年是中国风电“十三五”收官之年。随着关键时间节点的临近,风电行业全力抢工期、保电价,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10月9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德昌)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华能会理黎溪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为该风场全面转入安装阶段拉开了帷幕。

会理黎溪风电场由华能会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境内,场区海拔高度1900米~2400米。该项目总装机容量82兆瓦,德昌基地承担10台单机容量2.5兆瓦及19台单机容量3.0兆瓦机型的塔筒制作任务,单套塔筒总重250吨,总工程量约7238吨。

会理黎溪风电场的建设有利于优化凉山州能源结构,对加快地方经济发展、调整经济结构、满足当地居民用电和工业用电负荷需求具有重要意义。由于该项目为山地风电,且单段塔筒最长达27.5米,为确保该项目塔筒运输的顺利推进,基地选派专人负责该项目的发运及现场售后工作,并多次会同运输单位进行路堪,积极对接业主单位及时解决运输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塔筒到达机位后,现场售后人员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做好现场沟通联系工作,全力保障塔筒的吊装。

奋勇争先保质量,攻坚克难推进度。目前,德昌基地多个项目同时发货,工期紧,任务重。基地将根据业主发货要求统筹协调资源配置,制定合理的排产计划,在“抢进度、保工期”同时,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证在建项目顺利良好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