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九洲集团:公司涉及光伏、风电的设备主要有高低压开关柜等供配电产品

日期:2020-10-09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0/09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九州集团 金风科技 风电设备

10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九洲集团提问, 公司在光伏,风电设备产品有哪些方面的涉及?过往公司好像跟金风科技有产品方面的合作?这两年光伏风电又风生水起,公司在这个方面是否有升级的产品得到应用呢?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涉及光伏、风电的设备主要有高低压开关柜、光伏箱变、风电箱变,光伏汇流箱、变压器等供配电产品。2016年与金风科技签过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2016-80号公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